【1】「这是我的号码,想我的时候可以打给我。」「你的号码这么长的?!是电信移动还是联通?」「是工行。」

 


【2】如何运输大管子…….中国劳动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!

 


【3】向往这种爱情,这就是爱。纯粹得让人羡慕。

 


【4】女孩子千万别私自见网友,太可怕了!

 


【5】上图是日本普通男大学生。下图是日本兵库县普通女子高中生。

 


【6】【正宗的泰式按摩!】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~。

 


【7】现在做游泳教练也不容易……

 


【8】哈哈,有爱,甲壳虫理事会议。。。秘密兔子会议。。。汪星人超级机密会议。。。

 


【9】推特上的“sakamottsulan”同学突发奇想,用老妈的染发剂画眉毛,粗度拔群,而且怎么洗都洗不掉了……她表示可能将就此辍学

 


【10】想拥有一套

 


【11】这届世界杯催生了一大批PS大师!好真实的画面感……

 


【12】偷天换日!

 


【13】这才是伪球迷~太可爱了!丨转 

 


【14】蜘蛛侠名场景cosplay……

 


【15】某品牌避孕套的逆天广告,好羞射。。。

 


【16】人生赢家,地球人已经阻止不了女汉子了。。。

 


【17】当你老婆跟你说睡不着的时候,不妨试试这招,百试百灵!

 


【18】今晚是玩游戏呢 还是玩手机呢。

 


 


【19】狗总喜欢抱着人腿OOXX

 


【20】卤蛋与茶叶蛋

 


【21】求初速度

 


【22】其实这种图根本就不用画圈的

 


【23】粗鄙的钓鱼执法

 


【24】克罗地亚训练无解战术画面曝光

 


【25】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

 


【26】【希腊前锋恐怖汉字文身:寒冷杀人魔[衰]】日本0-0希腊。希腊替补前锋耶卡斯的右臂引人注意,他的右臂上文有阴森森的五个汉字:“寒冷杀人魔”。他曾经对这个文身做出解释:“我知道寒冷杀人魔是冷静射手的意思,冷静符合我的踢球风格。”

 


【27】特殊的放屁技巧
 

【28】永远也不要高估你在别人心中的地位,其实你什么都不是,多你一个也不多,少你一个也不少————致自己!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谷论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