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姐有特别的饮酒技巧 
  

儿子是一个喜欢数码爱运动的男孩,给他准备的儿童节惊喜小礼物~ 
  

爸爸,我在这 
  

白人都疯了 
  

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 
  

翻得很是喜感。。。。。 
  

感觉吃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。。 
  

给我的36周怀孕的妻子发短信问她感觉如何,于是妻子就发给了我这张照片 
  

好大一棵树 
  

叫你喜欢游走在马桶边沿! 
  

就喜欢穿裙子怎么了1 
  

就喜欢穿裙子怎么了2 
  

就喜欢穿裙子怎么了3 
  

就喜欢穿裙子怎么了4 
  

漫展上看到的洛基蜡像。。。越看越像李咏。。。。。 
  

哪来的猫 
  

那时候1 
  

那时候2 
  

抢镜要靠屁股1 
  

抢镜要靠屁股2 
  

切,俩剩女只能百合~ 
  

切,你以为你是首长么? 
  

亲那么大声烦死了 
  

情深深雨蒙蒙里的尔杰长大了 
  

是有多懒得动弹..... 
  

手办还是自己做吧 
  

它愤怒了 
  

为何要脱掉裤子? 
  

我想知道这个牌子到底有何意义。。。 
  

一个女生拍的,她给这幅画命名为《我的男朋友是耶稣》 
  

咦~看不到底裤神马颜色 
  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艰难选择题!!告诉我你的选择吧!左边 
  

园区惊现大象盗猎活动 
  

早发现、早诊断、早治疗 
  

这位编辑,请问你是故意的吗? 
  

主银,你过来,我保证不挠死你!!! 
  

真冷的谐音梗 
  

主人是个蛇精病1 
  

主人是个蛇精病2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谷论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