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有本事抱别的猫,你有本事就别抱我啊!!!
 



小妞,过来给爷笑一个!!
 



对?于?一?个?胖?纸?来?说?,?回?眸?一?笑?是?不?会?发?生?的?,?回?眸?已?经?很?困?难?了?,?哪?还?笑?得?出?来?。
 



别采访我,哥失恋了,现在不姓福。。。
 



法国小镇吉维尼----------印象派大师莫奈终老一生的地方
 



【法国 圣米歇尔山】著名的基督教圣地,仅涨潮时才成为岛,岛上现还存有11世纪罗马式中殿和15世纪哥特式唱诗班席
 



北极夜景——美丽、宁静、寂寥、宽广。
 



以前有日本商家为大叔宅男推出过「大腿枕头」,不过这次的椅子略恐怖。。。
 
 



网传很雷人,但非常有警示作用的指示牌。“附近没有医院 请您谨慎驾驶”。
 



学霸和学渣上课的心理活动,我果然是学渣!。。。
 
 



全国旅行最佳的时间一览表,送给热爱旅行的朋友们!
 



我不想看到你难过的样子,,,,
 



网友说,幸亏只请你吃了麻辣烫,若真请吃大餐,妹子,你早被日成筛子,成了肉泥了。。享受了就庆幸吧。。
 



看一看图片,看一看时间,看一看所谓的未来,逗B的生活!降妖敢不敢?
 



看来人床分离特困户才最是人畜无害!
 



关于“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嫁给你”的完美回答。收着吧,总会用得到。
 



好的婚姻是通过造就对方来成就自己,让彼此变得更加优秀;不好的婚姻是通过消耗对方来满足自己,让彼此变得更加平庸。
 



水的清澈,并非因为它不含杂质,而是在于懂得沉淀;心的通透,不是因为没有杂念,而是在于明白取舍。
 



把弯路走直是聪明的,因为找到了捷径;把直路走弯是豁达的,因为可以多看了几道风景;让别人快乐是慈悲,让自己快乐是智慧。
 



当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都离你而去的时候,你哭天喊地能换回他的身影吗?不能!那么就接受吧!接受这残酷的现实,生活就是这样有聚有散、有合有离。
 



我觉得深夜发美食的人应该都是这副模样。
 



每个人身边都有个幸灾乐祸的贱淫啊!有木有。。。
 



当萌货遇上吃货~
 



高贵的喵星人,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一股冷艳之气!
 



这把枪的设计者你考虑过左撇子的感受吗?
 



谁是你猪一样的基友?请回答!
 



头像出处 你懂的
 





最最新的玩法,疯了,绝对疯了!!!
 



我们在人生中会作出许多选择,带着这些选择继续生活,才是人生中最难的一课。 ——《妙笔生花》
 
 
 
 
 



性感女神斯嘉丽·约翰逊最令人叫好的9部电影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谷论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