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1】这种天气,姐姐实在做不到搂着你睡

 

【2】这烟抽的,是要逆天的节奏啊~~

 

【3】这是我这辈子买过最讨厌的棒棒糖。。

 

【4】被小哈的表情彻底征服了~

 

【5】马路三大巨头终于碰面了!

 

【6】今天约了个妹子,妹子说开好房了在4楼,我现在电梯里,发个微博让你们这群屌丝嫉妒一下。

 

【7】贴吧里看到的,一位奶奶觉得自己孙子的键盘上有白色的东西,于是她。。。可是,怎么也刷不掉,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【8】今天看到一句很感人的话:“你瘦的时候在我心里,后来胖了,卡在里面出不来了……”下面有人神回复:“同时告诉我们胖子根本进不了别人心里……”多么痛的领悟

 

【9】很专业的作死~~ 狂赞!

 

【10】一个人吃饭的寂寞:吃碗面辣椒油溅到了眼睛里面,不敢去洗手间处理,因为怕服务员把我的面收了,然后就只能忍着。。流着泪吃着面。。

 

【11】每次上厕所蹲时间长了,站起来脚就是这种感觉!!!

 

【12】“老公你想吃柚子还是想吃芒果?” 上了无数次当之后我终于可以下意识的把这句话自动翻译成:“老公你是想去剥柚子还是想去切芒果”了……

 

【13】刚开始以为是雕像落灰蒙了一层白纱,后来才发现,原来那也是大理石雕像的一部分……

 

【14】聪明的姑娘一般都会更胖一些,因为最新的科学研究证明,女性是用脂肪组织来储存智商的,脂肪层越厚,智商就越高。

 

【15】据说这是未来的点餐方式,太人性化了!

 

【16】忙着泡妞,哪有时间结婚啊!

 

【17】我不相信他只是在修车。

 

【18】顺畅~~~ 一种莫名的爽感

 

【19】飞屋~

 

【20】唉,唉,不小心按了大

 

【21】痛。。。

 

【22】无法直视

 

【23】完蛋,讹上了

 

【24】这个行话叫做打胎

 

【25】我还以为那位能放个屁反杀

 

【26】高级拔牙

 

【27】亲爹系列

 

【28】阿尔萨斯的骷髅羊的现代版?

 


【30】还以为后面那个也傻缺了,原来是笑趴了。

 

【31】你给世界一个什么姿态,世界将还你一个什么样的人生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谷论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